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

4fKL sgIGFnike台灣 VFKD 5lk

仙女秀眉一皺,咬牙切齒的退了兩步, nike鞋 卻發現即使她後退了兩步,依然在 nike台灣 nike 巨劍的攻擊範圍內,果然!這就是巨劍比單手劍的好處,攻擊範圍要大上許多!於是下一刻,封魔八段斬光弧爆射,直接把這個仙女削成殘血,畢竟這前路上的敵人都是被蚊子和鴕鳥的範圍性直線攻擊摧殘過,自然本來就沒多少血量。醉藍藍從後一記火球​​補上,正好了結了這個仙女的一生。

敵人的攻擊要來了!小彤驚呼一聲,我和醉藍藍不禁一驚,只顧著對付前面直線上的敵人的 air max ,卻發現後面緊追著的仙女已經紛紛進入吟唱了!我把心一橫,道:藍藍,讓白虎湊到鴕鳥身邊,我來把三名NPC抗上白虎和鴕鳥的背上,先把 nike 三人送出包圍圈再說!醉藍藍乖巧點頭,下一刻,白虎聽著醉藍藍的指揮,湊上了鴕鳥,我則飛快的穿梭在小彤的召喚獸中,直接一把捉住三個法師的衣角,把 nike 扯著跑了一段距離,來到白虎和鴕鳥面前!

LNWOW.那一大批在後面緊追不捨的仙女已經吟唱完畢,一時之間火球鋪天蓋地的落下!轟轟轟轟轟轟~!小彤的召喚獸群首當其衝的成為了炮灰,然而依然不能承受下所有的火球攻擊,少數的幾個落在了小彤,醉藍藍,以及我的身上,每個火球的傷害都能直接讓 nike 掉近半血!咻~偵偵偵~!醉藍藍快速揚手一記治療鏈落下, nike 三人紛紛恢復了部分損失的血氣,再加上藥水,暫時還沒生命威脅。 http://www.nikeinc.com.tw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